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札幌华侨总会会长陈蕴刚
2022-06-29 10:42


    6月28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札幌华侨总会会长陈蕴刚。札幌华侨总会副会长、理事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亲切慰问在座华侨并表示,札幌华侨总会作为历史悠久的老侨团体,长期关心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团结友爱北海道地区侨胞,积极开展中日各领域民间友好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做出重要贡献。当前,受国际局势影响,中日关系面临复杂局面和多种挑战,更需要广大侨团积极发挥民间力量。希望札幌华侨总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广泛开展中日各领域民间交流合作,为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驻札幌总领馆也将持续全力支持各侨团发展,为广大华侨华人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驻札幌总领馆将举办“2022札幌中国节”活动,期待札幌华侨总会届时积极支持并参与。

    陈蕴刚会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对广大华侨华人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大力支持“2022札幌中国节”活动,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促进各领域民间友好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理解和友好感情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