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
2022-07-18 10:34

    7月15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日本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尚捷、潘若卫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日本中华总商会作为日本重要侨团,长期以来在团结在日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积极打造中日经贸合作新平台,在促进中日经贸交流,投身祖国发展建设上做出积极贡献。北海道自然环境优美,物产资源丰富,近年来成为中国游客赴日旅游首选目的地之一,也有众多华侨华人选择在此工作、生活,希望日本中华总商会继续为北海道及全日本华侨华人发展兴业提供更多支持。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期待日本中华总商会继续积极参与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严浩会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拨冗会见表示,北海道发展前景良好,日本中华总商会正筹备成立北海道分会。将继续积极推进中日各领域合作交流,为促进中日友好贡献新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