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何德伦一行
2022-07-18 10:40

    7月16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何德伦一行,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发扬爱国爱乡精神,团结带领全日本华侨华人友爱互助、拼搏奋进,为服务祖国发展建设,增进中日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中国综合国力不断提高,为广大华侨团体带来更大平台、更多机遇。驻札幌总领馆也将持续全力促进、支持各侨团团结发展。希望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继续支持在日华侨华人发展兴业,展示华侨华人团结互助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

    何德伦副会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拨冗会见并表示,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正筹备成立北海道分会,将继续为北海道及全日本华侨华人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为促进中日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