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通知
2017-02-08 15:07

  驻札幌总领事馆再次提醒您:  

  护照申请、换发等手续需使用在线预约系统办理  

     

  为更好地为居住在北海道及东北三县的中国公民申请、换发护照等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馆已于201656日起正式启用了“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从201771日起,我馆将不再受理未经在线预约的护照申请。  

  办理护照、旅行证新发、换发、补发等手续的申请人需登录在线预约系统(http://ppt.mfa.gov.cn/appo)后按提示通过在线填表、上传并校验照片、打印预约申请表、按办证须知准备相关材料并按预约时间来领馆领事室,您将享受专设窗口和优先受理的便利。如您不具备打印条件,可在电脑中将预约申请表保存至移动硬盘(U盘),在便利店等具备打印条件的地方打印预约申请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