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出席北海道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欢迎茶会
2015-10-13 19:33
   1013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和夫人唐璞领事出席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妇女委员会欢迎茶会并致辞,北海道日中友协副会长坪谷久美子、北海道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会长岩木绿等北海道各界妇女代表出席活动。

北海道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会长岩木绿首先致辞,对今年五月到任的孙振勇总领事夫妇表示欢迎与感谢。她总结了近期北海道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与中国有关省市之间开展的友好交流情况,展望了未来双方即将开展的一系列交流活动并表示愿为进一步促进北海道与中国妇女之间的交流和民间友好继续做出努力。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感谢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为我们精心举办如此周到的茶会。中日两国妇女友好交流密切,对两国间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妇女的力量是伟大的。希望两国各界妇女能发挥优势,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期待北海道日中友协妇女委员会能进一步促进北海道与中国的交流合作,为中日友好做出贡献。

茶会上,孙振勇总领事夫妇在妇女委员会成员的引导下体验了日本传统的茶道文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