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联合国难民署电影节招待会
2015-10-25 16:35
 

1024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联合国难民署(UNHCR)电影节招待会及上映仪式。联合国难民署驻日代表Michael Lindenbauer、联合国难民署协会事务局长檜森隆伸、札幌市副市长町田隆敏等札幌市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联合国难民署电影节于今年秋天迎来了十周年纪念活动。该电影节以难民为题材,精选全世界的优秀作品进行放映。电影节通过描绘恐惧与绝望、希望与勇气、活力与成功,向观众展示难民的艰苦困境以及帮助难民的必要性。

孙振勇总领事在电影节招待会上与联合国难民署驻日代表Michael Lindenbauer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了联合国难民署为世界人民理解难民、帮助难民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祝贺联合国成立70周年。

联合国难民署驻日代表Michael Lindenbauer对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在相关领域与中方机构开展合作交流,争取使理解难民、帮助难民的工作进一步深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