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2015日本中国新航线纪念联谊会
2015-10-30 10:07
 

    1029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2015日本中国新航线纪念联谊会并致辞。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日本AXESS互联互通国际公司、中国东方航空、日本航空等中日双方各航空、旅游企业派代表出席。

    本次纪念联谊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与日本AXESS互联互通国际公司主办。旨在纪念2015年增加日本飞往中国的航班,以及开设新的航线。

    孙振勇总领事在祝辞中表示,今年1月至9月,来日本观光的中国游客已达383万,较去年同期增加近两倍。近两年,日本已成为中国游客最心仪的观光地之一。中国也在努力发挥自身旅游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日本游客。感谢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代表处以及日本AXESS互联互通国际公司举办这次新航线纪念联谊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激发日本国民去中国旅游的热情,进一步促进中日两国的人文交流。

    各航空及旅游企业代表表示,将全力促进日本与中国之间的人员往来,为日中友好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