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红羽毛”软式垒球北海道知事杯
2015-11-03 13:13
 

  

113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红羽毛”软式垒球北海道知事杯。参议院议员兼大会代表伊达中一、北海道知事高桥春美、日本软式垒球协会常务理事高桥昭等各界人士及参赛选手共5000余人出席活动。孙振勇总领事并为比赛开球。

“红羽毛”软式垒球北海道知事杯以振兴残疾人体育运动和技能,深化交流,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共邀中日韩三国共1800人参赛。比赛在札幌最大的穹顶体育场举办,北海道政界、新闻界、体育界人士齐聚一堂。

孙振勇总领事在会见中方代表团时表示,中日韩三国领导人会议刚刚召开,你们即为三国的合作与交流做出了贡献。希望再接再厉,拓宽三国在体育及文化事业的交流合作,为国际友好事业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