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北海道议会日中友好议员协会会长伊藤条一
2015-11-05 16:08
 

115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在馆内会见北海道议会日中友好议员协会会长伊藤条一。北海道议会日中友好议员协会干事长千叶英守、中国驻札幌总领馆首席馆员李春会见时在座。

北海道议会日中友好议员协会会长伊藤表示,下周我将陪同北海道议会三井副议长访问中国黑龙江省,特来向您汇报行程。北海道议会长期以来一直和中国保持友好关系。我这次担任北海道议会日中友好议员协会会长,今后将带领协会继续和中方各领域保持密切往来,为中日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欢迎你们访问黑龙江省并祝此行顺利。明年将迎来北海道与黑龙江省缔结友好合作关系30周年,希望北海道议会及日中友好议员协会在伊藤会长的带领下加强北海道议会与中方各领域的合作,增进理解,加深交流,为促进北海道与黑龙江省的互相理解与友好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