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出席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恳亲会
2015-11-10 09:08

117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出席北海道华人华侨联合会恳亲会。首席馆员李春陪同出席。北海道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巴特尔、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理事长町田真英,事务局长五岛震二等札幌各界友好人士共40余人出席活动。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国富才能民安,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海外华侨华人的努力和贡献。北海道华人华侨长期以来积极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并与当地人民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中日友好关系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北海道华侨华人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展现海外侨胞的良好形象,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宣传者、祖国建设的支持者、中日关系发展的推动者。

北海道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巴特尔表示,发展壮大的祖国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凝聚侨心、服务发展侨社,积极配合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继续开展与北海道各界的交往,为深化北海道与中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