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访问函馆市
2015-11-16 16:17
 

111314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夫妇访问函馆市,并出席中国青年代表团欢迎会。

2015年函馆中国青年代表团欢迎会由日本内阁府及函馆市主办,来自中国各地30名青年代表参加访问交流。北海道国际交流中心代表理事山崎文雄,函馆市政府代表以及函馆市各界友好人士、市民代表共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孙振勇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函馆与中国交流历史久远,不同时期为中日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也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函馆市在与天津市2001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及人员往来等各个方面的交流成果显著。今年以来,天津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先后开通天津和北京至函馆的定期航线,下个月,函馆也将与中国杭州开通航线,相信这将进一步拉近函馆与中国的距离,扩大人员往来,增进理解和友谊。希望中国青年代表团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对函馆及北海道的了解,以此为契机参与和支持中日青年交流,坚定友好信念,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孙振勇总领事在活动中致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