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向留学人员发放“健康包”
2020-04-22 15:46

  4月21日,驻札幌总领馆举行留学生“健康包”发放仪式,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为领区留学人员发放“健康包”,并鼓励大家积极防疫、抗疫。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始终把全体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海外留学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党和国家以及驻外使领馆始终牵挂的大事。疫情初期,广大爱国留学生四处筹措物资,组织募捐,为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包括海外留学人员在内的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孙总领事指出,当前日本疫情仍持续蔓延,同学们的安全以及学习生活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这次向大家发放的“健康包”,承载着祖国对大家沉甸甸的关爱。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长距离旅行,减少非必要外出,要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保障安全和健康。祖国永远是海外留学生最坚强的后盾,总领馆将始终站在同学们身边,为大家提供关心和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科学防疫、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迎来抗击疫情的胜利。

   
  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来自祖国的“健康包”既是鼓舞人心的温暖力量,也是增添安全的坚实保障。我们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强化信心并加强防疫措施,平安健康地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的呵护和关怀。

  “健康包”于4月21日运抵我馆。全馆同志连夜分装整理,第一时间发放至领区留学人员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