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05-11 09:42

  5月8日,驻札幌总领馆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第三次视频会议,领区内各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振勇总领事首先向各位中资企业负责人致以亲切慰问。疫情发生以来,中资企业迅速响应,积极应对,顶住压力,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孙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以果断措施及快速行动和巨大牺牲为全球疫情防控争取宝贵时间,做出重大贡献。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虽得到控制但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疫情防控非常重视和关心,对中资企业员工十分牵挂。希望各中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中资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和人身安全高于一切,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风险,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讲好中国故事。孙总领事还表示,在此前与北海道知事、经济部长、入管局长等会见中,多次强调了中资企业在北海道与中国经贸交流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夯实合作基础,为后疫情时期进一步合作与发展贡献力量。

 
  各中资企业负责人感谢总领馆在疫情期间对中资企业员工的持续关怀,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总领馆疫情防控工作,稳定人心,稳住队伍,全力做好防控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为中日经贸往来、旅游观光、人员交流的早日恢复集聚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