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向领区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05-13 08:19

  日前第二批防疫物资运抵驻札幌总领馆。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连夜分装打包,第一时间向领区内中国留学生发放。

  “健康包”内含有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还有孙振勇总领事致领区内中国留学生的一封信。信中说:“驻札幌总领馆为大家从国内调集了一批装有防护用品的“健康包”,希望大家积极投入防疫工作,保障健康、保重身体。党和政府始终把保护包括留学生在内的海外侨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请相信,祖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总领馆是你们的坚强臂膀!”

  这批健康包由留学生自主申领,在领区内设置12个发放点,委托北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及各分会通过直送、快递邮寄等方式发放到留学生手中,本次发放涵盖了领区内56所学校。北海道大学、函馆地区学友会、青森地区学友会等代表感谢祖国的关爱,表示将在特殊时期继续守望相助,克服困难,及时将“健康包”分发到留学生手中,把祖国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海外学子的心中。

   
  领到“健康包”,很多留学生难掩感激之情,纷纷发微信朋友圈晒图感谢祖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