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向孔子学院教师等发放“健康包
2020-05-14 10:48

  近日,驻札幌总领馆向札幌大学孔子学院教师等发放了防疫“健康包”,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大家送去关爱与支持。

 
  驻札幌总领馆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孔院老师们心系祖国,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内抗疫斗争,并在当地积极有序开展抗疫工作,充分体现了大家拳拳爱国之心和矢志传播中华文化之志。当前,北海道地区疫情严峻,“健康包”体现了着党和国家对孔子学院的关怀和关爱,承载着总领馆对大家的关心和挂念。希望孔子学院各位教职员工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积极响应总领馆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做好学院和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

  札幌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晔及各位教职工纷纷表示,虽身在异国他乡但一直心系祖国,很高兴看到祖国取得了抗疫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健康包”承载着祖国的牵挂,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不管身处何处,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党和国家的关爱和支持提高了大家应对疫情的信心,孔子学院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传播优秀中华文化,致力中日人文交流,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