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友好团体视频交流会
2020-05-26 15:13

  5月22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出席北海道中国会视频交流会并发表致辞。

 
  孙振勇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北海道中国会积极行动,向国内捐款捐物,为国内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日本疫情日趋严峻后,又向北海道政府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积极推动中日民间抗疫合作交流。疫情面前,中日两国民间交往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但两国人民友好感情根基深厚,定将在抗疫斗争中得到锤炼,并在“后疫情时代”为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助力。希望北海道中国会在继续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发挥中日民间交往桥梁作用,在特殊时期缔结更多友谊纽带,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贡献力量。

 
  北海道中国会代表田义之感谢孙振勇总领事拨冗出席视频交流会并表示,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防疫工作,并以促进中日民间交流为宗旨,增进与北海道各界友好感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