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
2020-06-24 09:53

  6月23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该会副会长大岛薰、坪谷久美子、理事长佐佐木政文、事务局长种田英朗等参加会见。

 
  孙振勇总领事在会见时表示,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事业,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民间交流活动为中日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与中国各地各界友好人士守望相助、携手抗疫,体现了中日两国同舟共济、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希望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及北海道各界继续与中方携手并肩、共同抗疫,进一步推进双方交流,为“后疫情时代”中日友好关系的更大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青木雅典会长感谢孙振勇总领事长期以来对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我们将继续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积极推动日中两国民间抗疫合作交流,相信疫情过后,两国友好关系将取得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