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
2020-07-17 14:38

  7月17日,驻札幌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线上座谈会,重点就后疫情时代推动复工复产、加强北海道与中国投资合作等开展了广泛深入讨论。孙振勇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区内各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中日两国的经贸交往不仅关系到中日两国各自的经济发展,也关系到到东亚甚至亚太地区的繁荣稳定。北海道是中日两国经贸往来的重要窗口,旅游物产资源丰富,投资营商环境适宜。疫情发生前,与大陆通航航线达12条,航班达每周72个。领区内各中资企业为北海道与中国的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发挥了重要作用。孙总领事还听取了相关投资项目情况介绍,就日本及领区疫情情况、中日经贸关系未来走向、投资环境、北海道经济产业特点等重要议题与中资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孙总领事希望中资企业能在加强抗疫合作、促进复工复产和贸易投资、深化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各中资企业代表感谢孙总领事的关心指导,并表示对在北海道投资重振信心,将积极配合总领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促进投资项目落地,为中日经贸往来、旅游观光、人文交流等多领域的投资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