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0-07-23 16:48

  7月23日,驻札幌总领馆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第四次视频会议,领区内各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振勇总领事首先向各中资企业负责人致以亲切慰问。近日,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疫情开始在东京扩大,并逐步蔓延至地方城市。各中资企业疫情防控仍然面临艰难和挑战,总领馆对中资企业疫情防控非常重视和关心,对中资企业员工身心健康十分牵挂。希望各中资企业能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积极应对,顶住压力,为共同防疫工作做出积极努力。孙总领事还听取了各中资企业对复工复产的计划、经营困难和意见建议,就各中资企业提出的问题细致解答,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和中日双方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各中资企业负责人感谢总领馆在疫情期间对中资企业的关心关怀,并表示此次的视频会议在疫情发展关键时刻为中资企业提振了士气,稳定了情绪,将积极配合总领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为推进中日经贸往来、旅游观光、人员交流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