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出席“五四”青年工作座谈会
2022-05-05 16:11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5月4日,驻札幌总领馆党委组织青年同志召开“五四”青年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青年同志们围绕驻外期间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一代青年人和新时代同向同行,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贡献青春力量。

  刘亚明总领事向全体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同青年同志交流心得体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始终践行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要在立场、原则问题上把准政治方向。二是树立崇高的奋斗目标。唯有不断朝着具体化、可操作目标努力,才不会因一时挫折而气馁,因一时困难而倒下。三是多学习、勤思考。当今时代发展日新月异,要跟上时代步伐,充实知识储备,善于总结经验,增长智慧和本领。四是脚踏实地,做有心人。切忌好高骛远,只有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眼前工作,从中汲取经验,才能实现远大理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