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举办札幌市立清田高中学生座谈会
2022-07-27 09:08

    7月26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札幌市立清田高中学生团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刘亚明总领事欢迎清田高中学生团一行,全面介绍中国的发展、中日关系及中国与北海道地区交流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轻松愉快的交谈。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今年是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是中日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也是中日友好事业的接班人,承载着中日关系的未来。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增进大家对中国的了解和关心,欢迎同学们疫情结束后到中国走走看看,与中国青少年展开交流,为推进北海道与中国青少年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刘亚明总领事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总领事馆的工作、中国的饮食文化、历史文化等。

    清田高中生们表示,今天收获很大,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希望疫情结束后去中国看看,亲身感受中国,结交更多中国朋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