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富良野市长北猛俊
2022-07-31 14:00

    7月28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访问富良野市并拜会富良野市长北猛俊。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富良野市自然环境优美,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和花园城市,薰衣草、滑雪、红酒等旅游资源丰富,深受中国游客亲睐,与中国长期在经济贸易、冰雪运动、观光旅游等领域广泛开展交流合作。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这既是两国关系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历史新起点。中日两国地理相近、文化相通、经济深度融合,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巨大合作潜力,双方应以邦交正常化50年为契机,深化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和地区间合作,推动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北猛俊市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富良野市长期与中国保持友好交流合作,并开通微信公众号向中国游客分享旅游信息。期待疫情缓和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创新交流方式,深挖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