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拜会钏路日中友好协会会长中村圭佐
2022-08-07 12:57

    8月4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访问钏路市并拜会钏路日中友好协会会长中村圭佐。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钏路日中友好协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日民间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为促进中日友好发挥了积极作用。民间友好交流是发展两国关系的基础,希望钏路日中友协充分发挥钏路的优势和特点,推动中国与钏路在文化、物流、旅游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不断促进双方相互理解和友好关系,

    中村圭佐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到访并表示,钏路的年轻一代十分愿意与中国开展交流,经常在日中友好会馆开展活动。钏路港是东日本重要的国际战略港,同时,钏路还拥有阿寒湖、钏路湿原等众多旅游资源。期待疫情结束后,钏路与中国的友好交流能够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