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二世谷町长片山健也
2022-10-07 14:12

  10月6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访问二世谷町并会见二世谷町长片山健也,二世谷町副町长山本契太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二世谷町风景优美,滑雪场、温泉等旅游资源丰富,充满异国风情,是著名度假圣地,深受中国游客和投资者青睐。长期在观光领域与中国各地开展交流合作,“新雪谷”在中国社交媒体备受关注。中日友好在民间,北京冬奥会以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对冰雪运动产生兴趣。希望双方以中日邦交50周年为契机积极深化经贸、观光、冰雪运动等各领域民间友好交流,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片山健也町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到访并表示,疫情前每年有大量中国游客赴二世谷町观光度假,二世谷町曾与北京滑雪联盟开展交流合作,并参加上海世博会。希望疫情结束后,深化各领域对华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