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
2022-10-10 10:18

    10月7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会见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一行。

    刘亚明总领事欢迎王家驯会长远道而来,感谢其对首届“札幌中国节”活动大力支持并表示,在日中国企业家协会汇聚大批优秀中国企业,长期致力于中日经贸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当前,受国际局势影响,两国关系面临复杂局面和多重挑战,更需要大力推动民间交流和地区间交流。北海道和东北三县民间对华交往意愿强烈,希望在日中国企业协会深化对北海道及东北三县交流合作,为当地中国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机会,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驻札幌总领馆会全力支持、协助广大在日中国企业发展。

    王家驯会长感谢刘亚明总领事拨冗会见并表示,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与北海道地区在基础建设等领域长期保持合作关系,与钏路市共同开辟“冰上丝绸之路”,实现多项新突破。期待此次“2022札幌中国节”活动成为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两国企业合作的窗口,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将全力支持总领馆各项工作,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