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发表署名文章《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
2022-11-18 13:10

    11月18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发表署名文章《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宣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有关情况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的瞩目成就。

    刘亚明总领事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具 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在新时代,中国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刘亚明总领事表示,我们提出并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我们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形成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格局。我们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展现负责任大国担当,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全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同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我们书写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