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妇女小组出席2015日中友好料理交流会
2015-11-16 16:27
 

1115日,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妇女小组在总领事夫人唐璞领事带领下出席2015日中友好料理交流会。北海道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青木雅典、女性委员会委员长岩木绿、北海道各界代表札幌中国留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传授烹饪经验及相关文化知识,气氛热烈。驻札幌总领馆妇女小组精心准备了红烧排骨、葱油饼等中国传统特色菜肴,获得了一致好评。

    妇女小组组长、总领事夫人唐璞领事在面对北海道新闻采访时表示,中日两国交流历史悠久,饮食文化有许多共通之处。今天的料理交流会拉近了两国妇女的距离,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流。驻札幌总领馆妇女小组愿同日本各界友好人士一起为中日两国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妇女小组组长、唐璞领事与北海道日中友协会长青木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