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与札幌市长秋元克广通电话
2020-05-28 08:43

  5月27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与札幌市长秋元克广通电话,双方就加强合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交流。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中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世界防控疫情做出巨大贡献。疫情发生以来,中日两国发挥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携手并肩、相互支援,展现出两国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共同防疫的坚强信念。目前,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日本疫情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希望札幌市与中国相关地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合作交流,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协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相信只要双方同心协力、相向而行,“后疫情时代”各领域合作关系一定能快速恢复并取得更大发展。

  秋元克广市长就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及时向札幌市捐赠防疫物资向孙振勇总领事致以衷心感谢。秋元市长谈到,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札幌市民愿与中国人民携手努力,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胜利,期待札幌与中国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发展,相信双方的友好关系会更加扎实稳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