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向札幌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30 14:50

  5月27日,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代表驻札幌总领馆向札幌市政府捐赠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日两国始终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多层级、多渠道开展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疫情初期,札幌市政府向中国捐赠防护服等急需的医疗物资,体现了双方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念。目前疫情仍在全球范围蔓延,札幌市疫情仍未得到完全控制。中国驻札幌总领馆希望通过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助力札幌市民抗击疫情。

  札幌市长秋元克广向孙振勇总领事来信、来电致以由衷谢意并表示,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捐赠的防疫物资正如雪中送炭,将为札幌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札幌市将继续与中国各界加强抗疫合作,共同赢取抗击疫情的胜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