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服务 商务科技 教育留学 通知通告
驻札幌总领馆向领区侨胞发放“健康包”
2020-06-08 10:35

  6月5日,驻札幌总领馆向领区侨团及中资企业协会发放包含口罩、药品、消毒用品的防疫“健康包”。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始终把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习近平主席多次做出重要指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要尽全力为海外中国公民抗疫生活提供支持与帮助。近期,驻札幌总领馆与国内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克服运输不便等困难,快速调运口罩、药品、消毒用品等抗疫生活中最急需的物资,并有计划、分批次向领区留学生、侨胞、中资企业人员、技能实习生等进行发放,确保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传达给每一位领区中国公民。接下来我们还将根据领区疫情形势进一步加强对侨胞的关怀,总领馆永远是领区侨胞最坚强的后盾。孙总领事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向领区各侨团及中资企业协会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并表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取得了抗疫斗争阶段性胜利,必将在“后疫情时代”迎来更加繁荣富强的新发展。

  领区侨团及中资企业代表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援,表示远在他乡收到来自祖(籍)国的“健康包”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们将在总领馆的关怀和指导下坚持做好防护,并力所能及地支持当地防疫工作,为在疫情期间搭建中日两国人民友好桥梁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